立即
登記

美白淨肌

BP淨白活膚療程

拒絕色素沉澱.真正白滑無瑕

皮膚磨擦、DIY剃毛或長期使用止汗產品等因素,都會引致比堅尼位、手肘膝蓋、腋下黑色素沉澱,令膚色變得暗啞。想徹底擁有白滑細緻肌膚,就絕對不能忽視這些問題!



腋下去黑美白療程 |解決腋下黑色素|全身/比堅尼位美白療程 - MEDILASE

比堅尼、腋下黑色素沉澱令您好介意?MEDILASE提供腋下去黑美白療程、比堅尼位美白及全身美白療程。使用專業醫學級配方再加上個人化療程及配方,加快肌膚新陳代謝,溫和分解皮膚黑色素及去除老廢角質,改善膚色不均困擾。想讓自己每肌膚都雪白無瑕,MEDILASE伴您一起追求完美白淨肌。

專門針對色素沉澱和暗啞問題的MEDILASE BP 淨白活膚療程
採用專業醫學美白配方,深層滲透肌底,分解頑固色素,
真正做到腋下去黑、比堅尼位美白等功效,
讓肌膚回復淨白透亮!




BP WHITENING TREATMENT
BP淨白活膚療程

MEDILASE 醫學級
高濃度配方


有助:

熱門部位


腋下

比堅尼
三角

比堅尼

熱褲位

了解色素沉澱

黑色素沉澱是什麼?

當肌膚受到一些外部刺激,例如DIY脫毛、皮膚長期摩擦等,就有機會導致局部膚質變黑,形成黑色素沉澱問題。另外,如長期清潔不到位,都會令皮膚的角質增厚,使膚質變得暗啞無光澤。




色素沉澱最常見兩大原因是?

(一) 肌膚受刺激和磨擦
有剃毛習慣的人,尤其經過春夏後特別容易發現,腋下、大腿內側、比堅尼線等多了色素沉澱,都因為皮膚的自我保護機制,而形成了「發黑」現象。黑色素深淺因人而異,除減少使用剃刀、刺激或磨擦肌膚;也要避免使用脫毛膏、止汗劑等,使肌膚承受過多化學刺激,都有助改善皮膚黑色素沉澱。

(二) 發炎後的色素沉澱
黑色暗瘡印、紅印都是很多人有的困擾,暗瘡發炎後復原位置顏色深而黑色素難以減退;若想加速去印,就要先加快肌膚新陳代謝,才可以縮短減淡色素的時間。





徹底去除頑固色素的方法



除了使用美白去印護膚產品,對於深層而頑固的色素,可透過MEDILASE BP 淨白活膚療程,以循序漸進方式,為客人調配個人化、高濃度、醫學級的美白配方,經過一定的療程次數,能有效加速代謝和減淡黑色素,甚至軟化皮膚過厚角質層,使膚質回復柔軟細緻亮白。



色素沉澱
膚色暗啞

醫學級專屬配方能
深層滲透肌底,
分解頑固色素

有效減淡色素、
均勻膚色,
令膚質變回淨白透亮

MEDILASE累積多年服務的經驗,
再將「完美」概念融合到整套服務,
並擴展至膚質管理範疇,
致力為您呈現「看得見的完美」膚質效果。



MEDILASE承諾給您

,

完美膚質

立即登記

免費PRO-U ANALYZER (PUA)科學化激光評估



完成30分鐘4個科學化步驟評估,
全面了解毛髮及膚質狀況,
給您提供個人化完美膚質管理療程建議。